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数智赋能 融合创新——财经学院参加2023年院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南昌职业大学、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数智赋能融合创新——2023年院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江西站”在南昌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副院长匡文婷、教务科科长李静、教研室主任等一行参加论坛。

来自江西近80所院校的200余位院校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话高水平人才培养新路径,共探院校智能化教改新思路,共寻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方法。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眭召强,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朱文兴博士,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章清教授,新道科技区块链与金融科技事业部首席专家梁峰,新道科技助理总裁兼AIE事业部总经理何胜利,新道科技新IT事业部教育规划顾问张程等领导、专家分别做了报告。

本次论坛分析了企业数智化转型趋势和数字教育发展方向,分享了数智化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与优秀案例成果,为推进学院高等教育的数智化转型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有效思路和方法。未来,学院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培养高水平数智人才,实现学院特色化发展。(文/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