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第四期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师资培训

发布者:朱敏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校企合作,推动八共建设之师资共培,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11月23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在产教融合中心313开展了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师资培训。培训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王祥喜主讲,财经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王祥喜就如何运用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平台辅助实践教学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包含如何在校园内搭建虚拟商业社会环境;

设置企业运作的职能部门;开展大量商业活动的实训环节等。现场教师跟随教学进程进行记录并动手实操,对教学环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教师们在本次培训中受益良多,财经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新道科技的协同育人,一同携手打造师资培训平台,推动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的建设,紧跟时代步伐,顺应产业行业发展趋势,共育数智化时代新人。

(文/朱敏 审/匡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