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朱振玲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学院在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智财经赛项总决赛中,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稳扎稳打砥砺前行的比赛态度,最终从全国68支本科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本着推进财经类专业建设与国家科技发展新趋势和产业发展新需求的目的,吸引了来自全国中职组,高职组,本科组,200多支队伍。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财经学院黄亮、彭继峰、张灿、余文青四位同学,在教师朱振玲、章云的带领下,经过1个多月的学习备战,反复练习,团结协作,沉着应战,最终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