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用友新道班”赴用友产业园开展游学活动

发布者:崔立全 [发表时间]:2022-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工作,加强实习教学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完善专业实习的相关环节,9月22日,财经学院“用友新道班”赴用友(南昌)企业园进行游学。

此次游学带领学生走进企业,感受不同企业工作场景与文化差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增强对企业经营发展的理解。特别是让学生深刻体会到一线真实工作场景下的工作环境,和自身在学校获得的专业知识进行匹配,进一步融入工作环境。

在游学过程中,企业方提供了丰富的体验内容,包括讲座、参观、数智体验等。

学生分组进入企业真实工作环境进行参观,通过对真实工作场景的观摩,让学生深刻体会工作内涵。

学生进入数字体验馆进行参观,通过先进的数字化多媒体、多场景方式让学生体会到数字化、智能化背景下,产业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对数字化人才的需求与要求。

此次游学,让学生走进标杆企业,体验企业数智慧化成果,为提升学习热情、明确学习目标、规划职业生涯、加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程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