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赴北京用友产业园研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工程”实施意见》精神,推动校企深入合作,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财经学院组织用友新道数字产业学院暑期研学系列活动,深入探讨产教深度融合路径。2022年8月18日,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副院长匡文婷、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赴北京用友产业园参观交流。

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服务事业部徐萍经理的带领下,研学一行人参观了用友集团数字化展厅及用友信息产业园,从新模式、新技术、新体验,三个方面讲述了从申请填单到稽核结算的全流程费用管控,详细阐述了实时会计、智能财务和数据驱动的核心理念,分享了财务共享服务建设的实践成果,诸多RPA、VPA、多维算法等AI技术,以及行业领先案例,如南方航空、某钢铁企业等,并让老师们在智能财务模块中的财务共享中心进行了模拟体验,深入了解大数据环境下的未来财务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老师们了解了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直观感受到了数字技术对企业运营管理发展的影响,拓展了的视野和格局,有助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老师们正视了行业企业需求与高校课程设置之间的差距,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修订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坚定了继续推进我院用友新道数字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