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在第十八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学院在第十八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从5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两个江西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作为目前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省200名学生的积极参与。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财经学院黄漂、刘仙风、章云及朱振玲四名老师组赛两支队伍,经过两个余月的学习备战,不断练习,沉着应战,团结协作,最终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素质教育和实践教学的改革成果,赛事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统筹规划能力,还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创新进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校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多渠道、多样式的实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