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综合大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黄漂主持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提出了“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与之前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一起,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江西篇章”,是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新征程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黄漂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发展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财经城市落实落地,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态度,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巨大热情,奋力开启建设活力财经、实力财经、美丽财经、幸福财经的新征程,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新画卷中勇争先。发展的根本目的,是不断提高学生的幸福感。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王蒂同志表示,江西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巨大政治优势和中国色社会主义的时代生命力,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江西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实干。江西是红土圣地,也是一片发展热土。中国革命从井冈山走向全国,从胜利走向胜利。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各项事业也一定能够从胜利走向胜利,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文/李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