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5日,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07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开展学习研讨,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主持召开。

党员黄漂分享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的高度。

徐希希认为,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社会革命促进伟大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百年来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宝贵经验,也是我们党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法宝。

大家围绕主题,都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向深入、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向纵深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李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