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和要求,5月5日上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财经学院副院长匡文婷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师生代表。

会上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学院成立主题教育工作组,统筹协调学院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学院发展和本单位长期未解决的“老大难”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三是贯彻执行校党委制定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方案,全院党员师生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研讨此次读书班推荐的参考书目;四是严格遵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印发的2023年4-8月专题学习计划,组织全院所有党员师生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揭志锋院长针对本次主题教育做了表态,他表示我们在座的作为学院的优秀师生代表,更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努力把每项工作扎实、做到位。

最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在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大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各单位要响应号召、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文/秦梦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