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心系新生,温情关怀——王立副校长深入财经学院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者:王桂芳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新生在校的适应情况,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2022年9月6日晚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王立、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学工科长赵贺贺等一行人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宿舍是学生之家,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场所,是提高学生思想素质的阵地。走访慰问了财经学院普通专业新生和中外合作专业(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新生,详细了解学生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和精神状态,

及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细心询问学生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学生返校中的需求、困难和困惑一一进行答复,提醒学生尽快整理好宿舍、调整好作息,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并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校园的生活与学习中来。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王校长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尽快适应环境,以积极的面貌迎接新的校园生活。并鼓励大家要勤奋学习,努力增强专业技能。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地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校师生间地距离,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地关怀与温暖,帮助其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迎接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