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协同育人暨教学共施20级校企班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6日,开学之际,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特邀IMA协会成员、中级经济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新道科技教学服务总监徐萍到校为用友新道校企班2020级三个班的同学开展“开学第一课”。

新道科技教学服务总监徐萍

 参与本次开学第一课的有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服务师资总监付勇,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服务总监徐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校导师李巧兰,财经学院辅导员秦梦丝,财经学院辅导员詹悦艺。

何难绝书记做开场

 徐萍老师分别从用友新道的行业位置、当前企业财会人员工作现况、未来3年财会行业发展、校企课程概况、同学们实习就业等多个维度为同学们进行生动的讲解。课堂的最后,徐萍老师与付勇老师与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2020级的一百多名同学做了互动交流,并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的疑惑。引导同学们作为用友新道校企合作班的一员要勤学多练,抓住机会,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

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对校企班及企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及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清晰与明确的认知。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