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中外合作班欢度中秋座谈会

发布者:赵贺贺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9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为大数据与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全体新生精心组织并召开了一次中秋座谈会。

学院为中外合作班全体新生准备的中秋礼品

参与本次中外合作班中秋座谈会的有分管财经学院的学校副校长胥懋云,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名凯,财经学院学工科科长赵贺贺,财经学院辅导员宋丽艳,财经学院辅导员李锦涛。

何难绝书记做开场

首先,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教授对中外合作班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分别从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和中外合作项目等方面对财经学院进行了介绍。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在大学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新生代表发言

其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名凯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等疫情散去,学校也会组织学生提前去英国基尔大学参观学习。Life is short, don’t worry, be happy.这是陈处长对新生的寄语!

此外,分管财经学院的学校副校长胥懋云用英文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分享了自己曾经在学生时代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还参与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并且一直保持着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她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对中外合作班全体新生做了以下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的教学资源,打好英语基础,不断加强英语口语的训练,为后期的外教课以及去英国基尔大学留学做好充分准备。第二,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如绘画、唱歌、跳舞等,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学校副校长胥懋云对中外合作班全体新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学校里学有所成,健康快乐成长。

 

副校长胥懋云为新生发放礼品

在座谈会的最后环节,财经学院学工科科长赵贺贺和财经学院辅导员李锦涛老师为新生佩戴学生卡,由参会领导们为全体新生颁发礼品并合影留念。本次座谈会气氛活跃,学生们洋溢着笑容,通过各位参会领导们的详细介绍和互动交流环节,中外合作班全体新生对专业课程以及学习目标和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