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走访新生宿舍 共筑温情家园——刘春斌副校长深入财经学院走访宿舍

发布者:王桂芳 [发表时间]: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财经学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2022年9月13日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刘春斌、校长助理兼学工处处长黎晓明和学院老师等一行看望新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刘校长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关注学生新楼栋生活情况,检查宿舍设备是否齐全,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当黎校助听到有一个同学反馈宿舍存在问题时,他马上去实地看察,并对同学们说,有什么不满意的就向他反映,他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解决。刘校长认真地询问同学们在宿舍上网的情况以及对学校的网络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这不禁让同学们感到格外的亲切,原来的拘束一下子就减去了不少,他们也开始跟刘校长分享自己在这里住宿的感受以及提了一些自己对宿舍的意见。

本次走访宿舍承载的是学校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通过对新生宿舍的走访,对新生的面貌和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带去财经学院关怀与温暖的同时,激发了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热情。要相信自己在经过大学的历练后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