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财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2日上午10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军、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党总支书记何难绝一行前往南昌金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且达成具体合作方案。

在交流中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李主任重点提出邀请企业方在我校建立创业孵化基地,真实的岗位环境,以促进学生的就业能力,拓宽就业的渠道。揭院长、何书记也和企业方针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质量和岗位的胜任力问题,做了相关交流,做好就业人才匹配,帮助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是本次访企的主要目标。

南昌金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企业方代表表示通过校企合作,着力培养学生专业能力与素质的综合培养,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在校企专业共建、专业人才联合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更好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双方持续探索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企业充分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为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岗位。今后,学院将继续走出去,开拓就业市场,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