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财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9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揭志锋院长、何难绝书记、匡文婷副院长等一行赴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经理孙尘博等人对揭志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公司主要专门针对各大高校专业知识扎实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免费的岗前培训并就业服务,平台以“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学生,用心服务好每一所学校,用心服务好每一家企业”为服务宗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揭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何书记和企业方针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质量和岗位的胜任力问题,做了相关交流,做好就业人才匹配,帮助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是本次访企的主要目标。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资源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