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1日财经学院在三达楼阶梯一教室举行财经学院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党课。参人员:财经学院院长王雄军、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学生支部书记赵贺贺、教工支部书记高慧红,在校教师党员和预备党员,及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为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讲授他们的第一堂党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改进党的作风”。何书记提出: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用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党中央提出的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党员作风修养的必要性。古人云:“吾日三省吾身。”每位同学,都要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时时刻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此次第一堂党课的活动中,何书记的讲述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反腐倡廉意识的重要性,加强了廉政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使我们树立优良学习和生活作风,坚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