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印发《关于组织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的通知》,决定组织开展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观看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14:00-14:50。

为做好学院师生收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全院师生进行观看,通过网上观看直播,以个人观看、宿舍集中观看等形式,另外,新生军训期间,也一同进行回看,以此达到全覆盖学习,学院总计观看人数为2217人

我们大学生作为新一代青年人弘扬奥运精神,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培铸“稳操胜券”的实力,在拼搏中践行初心,在奋斗中扎实成长,在摸爬滚打中不断积累解决困难的智慧、在层层历练中不断沉淀干事创业的经验,做到临危不避、实干为先,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通过不断历练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成长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优秀人才,争做“强国有我”的排头兵。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和残奥会赛场上披荆斩棘,闪耀东京但体育的魅从来都不止是这些赛场上中国奥运健儿家国热血与青春梦想一次又一次共振的背后是中国体育的薪火相传,中国奥运健儿正以硬实力讲述着一个发展中大国的拼搏故事,以自信和自强标注了国家发展进步的新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