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大楼807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将重要讲话精神读深吃透,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务实管用的落实举措,使全会精神落实贯穿于教学工作各个环节,营造工作良好氛围。

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江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十四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是推动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行动指南,对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财经学院党总支书何难绝讲道:我们要切实做好业务开展与精神学习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推进,坚决做到会议精神学习不放松、教学工作开展不落后,并及时将学习成效梳理总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将会议精神牢记于心、践于行动。

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全省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不断续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

会议最后王雄军院长强调我们要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教育管理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