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在校教师观看另一个香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623日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教师观看视频《另一个香港》,全体教师集中学习。

《另一个香港》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于2020年5月17日推出的专题片,旨在探寻香港修例风波背后的真相。2019年,香港发生修例风波,激进暴力犯罪行为严重践踏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破坏香港繁荣稳定,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专题片《另一个香港》通过现场实录、香港民众的声音及各国专家的评论,聚焦“黑色风暴”笼罩下的香港,抽丝剥茧,一探修例风波背后的原因。该专题片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后引起了巨大反响,财经学院教师党在观看学习后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观看过后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难绝书记说:“香港修例风波从去年到今年持续发酵,感到十分痛心。那么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呢?我想我们不能仅仅给他们传统的思想灌输,要通过更多的活动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们懂得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