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总结反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学院于5月14日在综合楼211开展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总结反馈会,参加此次反馈会的有副院长匡文婷、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答辩组教师。会议由教务科科长李静主持。

会上,老师们不仅对本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处总结,也针对各答辩评审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个人在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的感受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相关看法建议。

匡文婷对全体论文指导老师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指导老师结合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进一步指导学生完善毕业论文,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做好毕业论文的收尾工作。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总结反馈会,加强了教师们对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视,梳理了此次论文答辩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为今后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提供了借鉴。(文/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