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严格把控毕业生论文质量,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5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动员会。院长揭志锋、教务科科长李静、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及答辩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匡文婷主持。

会上,匡文婷简述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整体情况,详细传达了学生、老师、答辩秘书在答辩前、答辩中、答辩后的各项任务安排。揭志锋再次强调了答辩工作方案的执行标准与要求,特别是答辩时的具体细节把握,并重点提示答辩及后续工作的时间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流程和重点,为本科论文答辩工作的细致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确保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文/邹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