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专任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各阶段教与学的过程保障,严抓教学秩序和过程质量监控,财经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211召开了本学期期中专任教师座谈会。院长揭志锋、副院长匡文婷、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任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李静主持。

会上,李静就开学以来学院课改情况、团队建设、考核评价等情况进行说明。各教研室主任对课堂秩序管理、学生培养管理、教研活动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教师们畅所欲言,从课堂教学、教学改革、教风学风等方面发言,同时也提出了各自面临的一些工作上的难题。匡文婷一一记录,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期中教师座谈会能够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院动态信息,并促使各教研室进行阶段性工作反思与整改,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供思路。(文/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