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副校长胥懋云深入财经学院开展大规模集中磨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2023年4月18日与19日下午财经学院开展了大规模集中磨课活动。副校长胥懋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冰雁莅临本次磨课现场并给予评价与指导。院长揭志锋、党总支书记何难绝、教务科全体成员及所有专任教师参与磨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匡文婷主持。

磨课活动采取随机抽取教师进行教学展示的方式,教师们针对一个完整的知识点进行授课,评委及在座的教师们进行点评。

胥懋云对教师的教学“五带”进行检查,对教学材料的细节问题做了要求,同时对磨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指出一定要严要求高标准地一遍遍打磨,做到精益求精。

于冰雁在肯定磨课教师的亮点的同时指出问题和不足。建议思政元素的融入应当恰到好处,教学内容必须突出重点难点,教学手段要尽量丰富多样。

此次磨课活动的开展使教师们更加注重课堂教学的内容丰富度与师生互动性,对思政元素的设计有了更多更新的认识。在研磨中学习,在研磨中进步。(文/邹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