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第三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三达楼阶梯6教室召开第三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师生座谈会。院长揭志锋、教务科科长李静、全体专任教师及课改班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匡文婷主持。

会议伊始,由参与课改的教师上台分享课改心得。多名教师分别从课程性质、教学环节创新、教学流程改革以及教学氛围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学生代表纷纷发表参与课改的感受,认为在课改中受益匪浅,对课程内容有了更好更深的理解。

匡文婷对参与课改教师们的表现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财经学院将继续执行课改的高标准严要求,让教师和学生共同受益。

揭志锋谈到了三批课堂教学改革的历程,总结了三批课改的意义,指出教师要重视课改工作,积极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对课堂教学改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第三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师生座谈会达到预期效果。(文/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