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黄娟 [发表时间]: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管理,确保课程试卷质量,12月5日,财经学院组织了部分教师在综合楼202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试卷进行专项检查。

各审查小组按照教研室、理论与实践有序分工,组长带领组员对每一份试卷认真仔细地检查,从试卷印制、考核内容、参考答案与评分标准等多个维度,检查了课程考核试卷命题与质量,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与命题教师沟通交流。

检查结束后,各审查小组组长组织检查组成员进行检查工作小结,检查组及时反馈了检查过程中不规范的命题情况,并就整改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检查举一反三,有效做到查缺补漏,为期末试卷专项工作提供了质量保障,形成教学质量检测的闭环系统。

(文/黄娟 审/匡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