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迎接校督导莅临指导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命题质量自查工作

发布者:黄娟 [发表时间]: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命题质量专项督查的通知》(应科院质控发〔2022〕39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课程考核命题质量,12月9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魏雅姝及部分督导专员深入财经学院,在综合楼807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命题质量自查工作进行指导,学院组织了以院长揭志锋为组长、副院长匡文婷为副组长、教务科、教研室等相关人员为成员的专项质量审查工作小组,对本次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质量进行自查及验收工作。

检查组从课程考核命题流程完整性、卷面质量、命题计划和命题内容、A\B 卷重复率、试题基本题型及其分值控制、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等多个维度,检查试卷命题规范与质量。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相关试卷命题存在的问题以及检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各教研室主任,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督促相关命题教师及时对试卷进行整改,全面把握命题质量。

此次课程考核命题质量自查工作,对提高命题质量、保证考核质量的推进有重要意义。(文/黄娟 审/匡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