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者:黄娟 [发表时间]:2022-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依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要求,为提高毕业论文撰写质量,加强过程管理,财经学院于12月11日采用线上方式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院长揭志锋、副院长匡文婷、教务科及专职教师全员参与。

答辩学生就自己的研究课题进行陈述,介绍研究题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意义和创新点、时间安排等内容;答辩教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针对存在的诸如选题逻辑关联性不强、题目表述不清、数据查找困难、框架不完整、计划不详细、文献查阅不新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详细的指导,针对部分学生论文题目不合理,提出了修改意见,有效确保每一位同学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做到切实性、可行性和规范性。

此次开题答辩规范了论文选题,确定了论文研究思路,完善了论文实施计划,为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黄娟 审/匡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