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顺利举办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暑期系列活动——师资研修开营仪式

发布者:邹琴琴 [发表时间]:2022-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入合作,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财经学院于2022年8月16日举办了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暑期系列活动——师资研修开营仪式。

莅临师资研修开营仪式的领导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干甜,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丁立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胥懋云,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区副总经理王文江,产教融合建设中心常务副主任钱昌宇,财经学院副院长匡文婷与全体专任教师全程参与。此次开营仪式由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主持。

揭志锋首先代表财经学院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中亲临现场表示由衷的感谢。其次,对师资研修表达了学院的高度重视。数智化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发展,是适应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企共建、师资共培的需要,更是践行我校“健全人格+复合知识+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育人理念,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特色兴校”发展战略,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需要。希望老师不要辜负学校的关怀与支持,认真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与素养,更好地服务于我校人才培养。

丁立波介绍了企业产业平台功能,教师们可以通过平台服务于企业数字化的系列项目,参与锻炼项目的具体运营分析。同时对选拔出更多优秀的老师来加入产教融合的生力军表达了期待。

宋盈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此次培训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充电、交流、提升的机会,掌握前沿,提升技能,老师们都倍感珍惜。同时倡议把学习与思考很好地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最后,干甜做出了重要讲话与重要指示,指出财经学院打响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暑期师资培训第一枪。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财经学院本次师资培训开班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全体教师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将所学所思所感运用到教学课堂中去,充分发挥学校为老师搭建的良好平台,鼓励老师们去拼搏、去创新。

厉兵秣马强技能,踔厉奋进开新局。全体教师对此次师资研修学习产生了浓厚兴趣,开营仪式结束后都积极主动投入到学习中,学习新知识、开拓新思维、探索新模式,同育数智新人。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暑期系列活动——师资研修开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