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第二轮大规模课堂改革课程专项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第二轮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应科院教发[2022]118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鼓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7月20日,财经学院在综合楼807会议室召开了第二轮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专项工作布置会。院长揭志锋、教研室主任和全体专职教师参会,副院长匡文婷。

匡文婷首先对财经学院第一轮课堂教学改革的效果和成果作了充分肯定,其次准确地传达了学校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大规模课改作为学校五大建设工程之一的重要性,最后要求全员参与申报,鼓励老师利用暑假时间认真备课,打磨课程内容,为第二轮大规模课改做好准备。

揭志锋强调,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是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必要举措,全体专职教师务必认真对待,做到全员参与,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努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教师感受颇深,一致对“大规模课改”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学校教学改革工作。第二轮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专项工作布置会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