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材料检查专项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材料检查的通知》(应科院教发〔2022〕120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强化教学管理,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的胜利完成,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财经学院于2022年7月21日在综合楼807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材料检查专项会,参加此次专项会的有财经学院副院长匡文婷、教务科副科长李静、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职教师。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主持。

本次专项会议针对期末教学材料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匡文婷指出:首先,检查内容涉及课程档案材料及实践教学相关材料。其次,此次检查为学院自查,由专职教师成立审查小组,对表对表,按照学校学院规范要求做到全员覆盖、责任到人、时间到点进行检查并整改到位。

揭志锋特别强调,全体教师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查和检查的各项工作,根据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层次。

各审查小组按照专科组、本科组、电子材料组、纸质材料组有序分工,组长带领组员对每一份材料认真仔细地检查,发现问题,立刻整改;老师们反复自查互查、及时更正,整个场面积极有序。

在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财经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材料检查与整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