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统一部署,学院结合2022届毕业生返校实际情况做了详细部署,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完整方案。

7月2日,返校的2022届毕业生在参加学校举行的大型毕业典礼后,于新建学生宿舍23栋井然有序地领取毕业证与学位证。

此次工作开展前后得到院长揭志锋、书记何难绝、副院长匡文婷指导和指示,同时共安排24位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在校学生干部参与,专职教师与辅导员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为2022届毕业班学生提供优质贴心服务。所有工作人员全天坚守岗位,一丝不苟,严肃对待,确保毕业证和学位证精准地发放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

毕业证发放现场,同学们大多都是穿着毕业服来的,他们在每个班级标志教室门口有序地排着队,满怀期待耐心地一个个等待领取崭新的毕业证书。当同学们接过证书时,盈笑翻阅,激动地看着那个烙印自己名字的证书好像在闪闪发光,同时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

由于之前疫情的影响,大家很久没有聚在一起,此次相见,倍感珍贵。久别重逢满眼激动,对老师的孜孜教诲、对辅导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同学的共读情谊,都化作一声问候、一句道谢、一个拥抱。有的同学给老师送来了鲜花,有的同学给老师送来了自制点心,有的同学要求与老师合影。领完毕业证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跟每一位老师挥手道别!

临近中午,学院为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来领取毕业证的同学提供了热菜热饭,美味的饭菜消除了他们的疲惫,每一位辅导员充当外卖员来回奔波,刘仙风、邹琴琴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解暑的冰棒,胡灵芝等老师为大家提供了矿泉水,财经学院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氛围中圆满地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

此项工作圆满完成,既充分展示了我院全体老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提供服务、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敬业意识,也展示了我院莘莘学子朝气磅礴欣欣向荣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