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校企合作人培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9日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综合楼807会议室,由财经分院王雄军院长组织召开2020年校企合作人培修订研讨会,参会人员有江西威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民及其同事,以及财经分院财会专业老师。会上,双方就订单人才培养路径进行了讨论,并为企业教学实训区域做出了明确规划,为订单人才培养合作做好铺垫工作。

为了做好校企人才培养工作,江西威特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与财经学院进行沟通,根据社会对财务人员的需求变化,及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好教学计划、把社会上最新的财会应用技术引入实践教学等,并与学校各部门积极常态化保持沟通,维护好企业和学校的各层关系,为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支撑。

根据会上江西威特科技有限公司汇报合作的情况及合作的内容,校企双方进一步研讨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事项,双方达成共识,表示要在今后的合作中继续坚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实习、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校企协同育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