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学院于2023年5月13至14日在行知楼开展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有院长揭志锋,副院长匡文婷、各教研室主任、部分外聘教授及专任教师。

据统计,学院421名2023届本科毕业生依据专业和选题特点分成12个组参与本次答辩,每组配备一名答辩秘书。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及论文题目的介绍,紧接着从论文的选题依据、选题意义、论文研究方法、论文主要内容、论文框架结构、创新点与不足等方面进行陈述。各答辩委员严格把关,从专业视角围绕文字表达的准确性、引文选取的有效性、文章框架的逻辑性等角度进行点评与提问,细致严谨提出修改意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论文细节,以提高论文质量。

毕业论文答辩是检阅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也是衡量高校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