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征集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财经学院于5月10日上午在综合楼211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匡文婷、教务科全体成员与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李静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教学效果、教学管理、教学设备设施等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匡文婷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对同学们能够站在学院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发现、分析和思考问题表示赞扬。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记录,当前立即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改落实,不能立即解决的诉求进行解释说明。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助力学院向更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文/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