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等你来”丨财经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会(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就业、促进毕业生有效就业、实现精准就业。财经学院邀请南昌报丰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杭州余小鱼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三达楼阶梯七教室举办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学工科科长赵贺贺主持。

宣讲会伊始,学工科科长赵贺贺对此次到我院参加招聘宣讲会的企业以及代表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这次招聘机会,并从中学习掌握面试工作时的技巧和方法。

招聘宣讲会

(南昌报丰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余小鱼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能加强我院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也能加深我院毕业生对企业招聘要求的了解,使我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进一步激发毕业生的就业内生动力。(文/聂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