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丨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南昌金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结合我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5月11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军、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财经学院学工科科长赵贺贺一行赴南昌金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南昌金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乡兵出席本次活动。

李军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进程、发展理念、战略定位、发展现状及产业布局等情况。座谈中,双方特别针对企业人才需求、学校专业设置、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学校领导深入了解企业对毕业生在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希望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拓宽交流方式,推动校企合作迈入新的台阶。

李军主任代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南昌金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校企双方持续探索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积极加强与企业的信息交流和联动,认真做好从高校“走出去”、将企业“请进来”,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支撑,把求职现场从校园搬到企业,将就业岗位送到学生手中,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聂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