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周教学例会】财经学院召开专职教师例会

发布者:朱敏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上,财经学院召开线上专职教师例会,学院院长揭志锋、教务科科长李静、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匡文婷主持。

会议伊始,李静提出为维持优良学风,要从严教学纪律。随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下学期的开课情况、第二批大规模课改资料的收集与完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以及督促毕业生实习进程等。

匡文婷进一步强调了学院纪律和教师工作作风问题,通过对“辰林杯”获奖教师通报表扬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各种比赛和教研活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学习前沿知识,重视校企师资共培,创建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进而提高教学质量。

揭志锋指出,在特殊时期,老师要注意防疫抗疫,同时把工作做好,一切以教学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导向,做好课堂管理,从严要求学生,切实为学生考虑。

本次会议严肃了学院工作纪律,加强了学院作风建设,对学院接下来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强调,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着重要意义。

(文/朱敏 审/匡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