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批大规模课改】财经学院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汇报”活动

发布者:张挥羽 [发表时间]:2022-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课程专项工作汇报的通知》(应科院教发[2022]109号)文件要求,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3日上午,财经学院在三达楼405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汇报”活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胥懋云莅临现场指导,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副院长匡文婷及全体专职教师参与活动。

参与第二批课改的各位教师依次上台汇报自己的课改理念、课改措施、实施过程、课改效果、课改反思等内容,台下教师认真聆听、汲取经验。教师汇报完,揭志锋和匡文婷分别给出针对性点评,并推动现场互动。

活动最后,胥懋云强调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是学校的六大工程之一,鼓励各位专职教师积极参与、改出特色、改出成果;并提醒大家,当下疫情形势严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活动对财经学院全体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利于促进学院教学活动优化,提高教学质量。(文/张挥羽 审/匡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