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胥懋云副校长深入财经学院调研8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9日上午,财经学院召开8月重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胥懋云莅临出席会议,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副院长匡文婷、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主持。

 会议中,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和副院长匡文婷就7月份学院重点工作内容任务布置及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结合本科合格评估的重点工作对学院8月份工作内容进行布置。

 7月我们已完成了暑期三下乡、七彩假期、返家乡社会实践的活动;活动在江西思政、学习强国、新华社报道;7月教学重点工作已把2022届毕业生相关离校工作完成,梳理2022年党建活动清单;暑期第一轮磨课和大规模课改工作;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充分的调研,认识实习、专业实习的材料收集工作;朱振玲和章云老师前往贵州用友企业培训学习;五大工程项目的组队工作。

 8月党团学重点工作有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养成教育的新闻报送工作;轮休期间就业工作不停止,做好新生报道的相关准备工作。

 8月教学重点工作有深入校企合作,共培共编;进行全员参与到第二轮大规模课改和说课中;针对于新进教师要开展专业培训和磨课;实训室开放项目的阶梯工作;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工作。

 揭志锋院长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已对7月30-8月14的轮休值班已安排好,接下来进行近期重点的几个工作有以下工作:1、第二轮大规模课改说课;2、新入职老师磨课和培训;3、8月15日开展思想打了讨论工作;4、新生的入学工作和学院的第一课;5、8月底完成五大工程的成果报送工作;6、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工作

 最后,胥懋云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和做重要指示。财经学院近期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刚才学院部署了8月份的一些工作,我补充部分8月份的重点工作。

 1、财经学院党总支要创建属于自己的品牌特色,围绕评估、教学,服务好学生。对于品牌的名称可以进行总结凝练。

 2、40个观测点的材料要分阶段不断的完善

 3、教案、论文、试卷要分级进行检查(自查-成员互查-教研室主任查-副院长查-院长查)

 4、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做好教材的征订工作,尤其是中外合作班的教学要找有丰富经验的教师进行教学

 5、新学期开始前要检查每位老师的备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