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用友新道数字财经学院开班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伴着初秋的脚步,迎着和煦的微风,2021年10月15日下午在浴星湖举行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开班典礼。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是江西省用友冠名的第一家产业学院,其以“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财经数智化人才”为定位,凭借先进的实践育人理念,最新应用实践,并通过新道教育云平台,打造财经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


干校长对我们应科院产业学院这个专业的学生,在这种学习的基础平台上,希望能够见证同学们的成长,通过这些合作能够搭建更好的平台,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为学校实现人才培养衔接提供强大的助力。望大家珍惜平台,能够学有所成,在这个平台上注重自己的就业梦想。我们也共同期待,共同监督,同学们也可以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祝贺我们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用友企业代表丁立波总经理对加入新到班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公司进行素质企业安定效能,打造职业梦想社区。公司整合了产业资源,搭建了协同育人的主体系,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和产业学院等形式学校进行校企合作。

伍依琦说作为普通家庭的孩子,在没有身份和背景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在大学期间努力的丰富自己,为自己的以后奠定基础。感谢当初勇敢的自己,选择进入校企,感谢父母无条件的支持,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

黄校长对校企合作方面给予我院学子大力支持,为学校的师生提供了新技术、新理念、新课程,培养了交叉复合型的创新型应用人才,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支持中国的产业升级。如今,全球数字化的经济时代已经来临,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的新技术正在悄然改变生活。相信在产教融合和校企“双元”育人的指导下,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大家将会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奋斗、拼搏!

学校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建设,搭建校企协同创新平台,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为学院实现人才培养社会化衔接提供强大助力。相信通过这种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模式能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财经学院专业及课程设置与产业紧密结合,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质量和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