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吴朝栋莅临财经学院指导学生返校工作部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5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财经学院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对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校副校长吴朝栋出席会议,我院院长王雄军、党总支副书记何难绝等院领导班子和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我院就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向吴校长作了详细汇报,吴校长对我院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吴校长指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复工复学工作有序开展。他就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落实防控责任,确保组织工作有序进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前期复学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