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观看《战“疫”专题资料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省教育厅宣传部及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定于2020515日下午1500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大楼807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战专题资料集》。

   

    此次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实践,是一部生动鲜活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把战“疫”的生动实践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复学第一课”,把大国战“疫”的生动实践融入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院长王雄军总结和回顾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部分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在教学的各方各面,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满分”标准做好学生返校复学保障工作以及线上线下的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