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实践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学院: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个人知识赛网考已经全部结束。根据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中商统[2021]22号、23号),通过个人知识赛网考的参赛选手都可以组队参加团队实践赛。为保证“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省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顺利进行,现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实践赛组织实施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个人知识赛网考通过的参赛选手自愿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参赛学生和1-3名辅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

二、材料提交

参赛作品分为电子版和纸质打印版、按照专科组和本科组、截止时间和提交方式提交参赛作品。(1)参赛作品电子版于3月28日之前发至电子邮箱:641313361@qq.com,作品文件命名为:“专科组+团队名称+作品名称”或“本科组+团队名称+作品名称”。(2)参赛作品纸质打印版于3月28日之前送交财经学院学生科赵贺贺老师收。

三、竞赛阶段及形式

第一阶段安排报告评审,参赛团队须在截止日期之前按照要求提交参赛作品和报名表获得参赛权;评审组以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给出报告成绩作为推荐进入校赛决赛队伍的主要依据。

第二阶段安排团队答辩,定于4月2日在三达楼,分专科组、本科组分别进行,参赛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报告陈述和PPT展示、并回答专家提问。每支进入校赛决赛队伍陈述展示限10分钟以内,答辩5分钟。

报告评审+团队答辩,竞赛成绩=报告分*60%+答辩分*40%

四、大赛评审标准

见附件1。

五、参赛队报名

见附件2。

六、奖项设置

校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参赛作品数的30%、30%和40%;依据国赛组委会分配的指标,排名靠前队伍入选晋级队伍。

附件1:评审打分表

附件2:参赛队报名表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组委会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