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 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3〕6 号)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好我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做好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8日,教育学院在志远楼101报告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未就业学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邀请六家用人单位参加,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专业共计200余名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经过前期调研,结合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用人单位需求,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广电湾里幼儿园、湾里育素幼儿园、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阳洋幼儿园、南昌继哲托育中心、南昌市东湖区沁贝蕾幼儿园、江西卓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用人单位,用人岗位涵盖教育学院所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岗位就业选择。六家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热情耐心地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春雷在宣讲会现场与企业、幼儿园负责人、毕业生亲切交谈,他指出,举行招聘会,是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学院发展和企业进步拓宽了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也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专场招聘会岗位专业匹配度高、工作待遇合理,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有效满足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现场有10余名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后续将根据用人单位安排参加面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开展针对专业领域、重点行业、优质单位的招聘会,最大限度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