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江作军带队赴南昌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我校扎实推进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5月16日,由校长江作军带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春雷、校长秘书刘炎、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邹振根、副科长袁野、学工科科长张伟健、专职辅导员谢承儒等一行走访了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阳洋幼儿园、南昌继哲托育中心。

走访过程中,江作军一行听取了园所和托育中心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江作军对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阳洋幼儿园、南昌继哲托育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多方面倾听用人单位声音,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加强校企合作,持续为学校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机会。

在南昌继哲托育中心,双方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宋春雷代表学校与南昌继哲托育中心负责人签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解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又为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施展才华带来了机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大力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就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