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及江西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活动的工作要求,通过专题研究,与市内幼儿园达成长期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达成校校合作双赢。5月10日,学校顾问周忠伟,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军、副主任王飞,教育学院院长郑昌保,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春雷一行赴南昌经开区锦城幼儿园走访调研。

邓淑云总园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邓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园所环境,并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园区的硬件设施、师资配备、教育教学活动等。锦城幼儿园作为教育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我院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合作目标,提升两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教育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依托校友和行业导师,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