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教育学院2023年“春风送暖 就业起航”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教育学院通过云端连线的方式开展“教育学院2023年校园招聘会”,教育学院学工科科长张伟健、晓教育、全优加托育集团代表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科科长张伟健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叫晓教育和全优加托育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其次,张科长鼓励毕业生们要端正就业信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直面就业,最后诚请晓教育、全优加托育集团代表介绍单位概况、招聘岗位等相关情况。

会议中,“晓教育”企业代表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企业模式等方面多维度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晓教育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每年有超过1300名毕业生加入晓教育教师团队。同时希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育学院的优秀学子加入到晓教育的大家庭中。随后,全优加托育集团代表对集团发展历程,集团文化和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全优加托育集团拥有扎实的平台基础,为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适宜的工作环境,并对我院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据悉,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进行拓岗,不断深化校企政协同育人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升职业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