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红谷滩区流湖中心小学的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搭建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见习、实习平台,推动高校与小学联合开展培养应用型专门人才,11月11日,教育学院与红谷滩区流湖中心小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学院院长郑昌保、党总支书记宋春雷、学工科长张伟健、小学教育专业教师赖淑岚、辅导员代表谢承儒、学院2019级实习生代表与南昌市红谷滩区流湖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郭艳,红谷滩区流湖中心小学校长丁保、副校长邹玉龙、魏春华参加签约及授牌仪式。

在与红谷滩区流湖中心小学的签约仪式上,丁保校长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红谷滩区流湖中心小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标志性成果作了介绍,并对学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诚挚欢迎我校优秀学生到红谷滩区流湖中心小学见习、实习。郑昌保院长介绍了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获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等,并对红谷滩区流湖中心小学为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和实习机会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协商,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据悉,该基地成立后,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将来该校进行教育见习、研习和实习活动,该校将配备最强的师资带领他们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确保实习质量,增强实践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积极与实践教学基地深入沟通,共同努力,在教育实践、教师互派、协同育人等方面加强交流,协同创新,促进教育资源的统筹、整合、开放和共享,同心协力、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为江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