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靖安职业中学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教育学院与靖安县职业中学就“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建设”签署协议,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学院院长郑昌保,教务科副科长袁野,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潘伟超及专业教师李建江副教授等一行4人到靖安职业中学参加签约授牌仪式。靖安县教体局党委委员、靖安职业中学校长黄春生,教务主任涂东春,招就主任张睿等出席活动。

靖安县教体局党委委员、靖安职业中学校长黄春生致欢迎辞,介绍了靖安职业中学的发展历程、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学条件与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成绩,表示将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提供良好条件。郑昌保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感谢靖安县职业中学为学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实践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随后,郑昌保院长代表学院与靖安职业中学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该校授予基地牌匾。

两校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学院与基础教育学校的合作,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成效提升夯实基础,并对提高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