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南昌佛塔小学签订小学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教育实习基地,丰富实践教学资源,深化与基础教育的合作,9月16日,教育学院到南昌市佛塔小学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学院郑昌保院长、学工科张伟健科长和南昌市佛塔小学校长杨旻、党支部书记万小艳、教学副校长陈慧及部分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签约授牌仪式上,南昌市佛塔小学杨旻校长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文化、教育理念的贯彻落实进行介绍,并表示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是佛塔小学储备优秀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也希望双方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使基地发挥更大的作用,并期待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郑昌保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教育见习、研习、实习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起点,以后能够在教学研究、协同育人及教学模式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构建互利共赢的发展共同体,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协调机制,全方位深化合作。

授牌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兼职导师聘任、教师学历提升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沟通。随后,双方代表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此次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协同育人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优秀的“四有”小学教师提供了好的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